标题: 【已处理】中华帝国申请建交国书
性别:未知-离线 孙思成

Rank: 1
组别 百姓
级别 在野武将
功绩 0
帖子 7
精华 0 点
现金 21 通宝
编号 461289
注册 2012-4-14


发表于 2012-4-14 21:41 资料 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
【已处理】中华帝国申请建交国书

我国为虚拟政治国,主要研究君主立宪体制。我们国家以中华帝国为号,推行承政院、议政院和大理院三权分立。
我们还是小国家,但是我们坚持精致路线,立志做一个严谨的虚拟国论坛!
我国的地址是:http://dzhdg.66rt.com/index.php


[ 本帖最后由 眼儿媚 于 2012-4-25 09:27 编辑 ]


顶部
性别:男-离线 ouyangnitian
(欧阳)

★★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组别 羽林都尉
级别 卫将军
功绩 85
帖子 6485
精华 0 点
现金 1813 通宝
编号 281681
注册 2008-6-10


发表于 2012-4-14 21:45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QQ
中华帝国?和袁世凯有关系不


顶部
性别:未知-离线 孙思成

Rank: 1
组别 百姓
级别 在野武将
功绩 0
帖子 7
精华 0 点
现金 21 通宝
编号 461289
注册 2012-4-14


发表于 2012-4-14 21:48 资料 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


QUOTE:
原帖由 ouyangnitian 于 2012-4-14 21:45 发表
中华帝国?和袁世凯有关系不

很显然没有任何关系。我们只是一群喜欢君主立宪体制的人在进行一场君主立宪的实验。阁下如不弃,何不到我国游览一番!
顶部
性别:女-离线 咪兔

Rank: 4
组别 仕女
级别 偏将军
功绩 4
帖子 378
精华 0 点
现金 2 通宝
编号 460762
注册 2012-4-7


发表于 2012-4-14 21:49 资料 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
晕倒,称帝了!

当年咱称呼美“帝”国主义,好象不是个褒义词来着@
顶部
性别:未知-离线 孙思成

Rank: 1
组别 百姓
级别 在野武将
功绩 0
帖子 7
精华 0 点
现金 21 通宝
编号 461289
注册 2012-4-14


发表于 2012-4-14 21:52 资料 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


QUOTE:
原帖由 咪兔 于 2012-4-14 21:49 发表
晕倒,称帝了!

当年咱称呼美“帝”国主义,好象不是个褒义词来着@

我们在研究君主立宪的可行性,所以自然需要一位君主
顶部
性别:未知-离线 孙思成

Rank: 1
组别 百姓
级别 在野武将
功绩 0
帖子 7
精华 0 点
现金 21 通宝
编号 461289
注册 2012-4-14


发表于 2012-4-14 22:04 资料 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
点击叉可以看到国书文本
顶部
性别:男-离线 ouyangnitian
(欧阳)

★★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组别 羽林都尉
级别 卫将军
功绩 85
帖子 6485
精华 0 点
现金 1813 通宝
编号 281681
注册 2008-6-10


发表于 2012-4-14 22:18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QQ
回复 #3 孙思成 的帖子

游过了,囧囧有神
顶部
性别:男-离线 hiloong
(hilong)

Rank: 4
组别 士兵
级别 牙门将军
功绩 5
帖子 528
精华 0 点
现金 1218 通宝
编号 416351
注册 2011-3-4
家族 轩辕学院


发表于 2012-4-14 22:48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
好吧 俺也大开眼界了
顶部
性别:未知-离线 孙思成

Rank: 1
组别 百姓
级别 在野武将
功绩 0
帖子 7
精华 0 点
现金 21 通宝
编号 461289
注册 2012-4-14


发表于 2012-4-14 22:52 资料 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


QUOTE:
原帖由 ouyangnitian 于 2012-4-14 22:18 发表
游过了,囧囧有神

希望阁下可以帮助我国建设
顶部
性别:未知-离线 KYOKO
(★御姐控★)

唐国公
荆南节度使
★★

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
柱国(正二品)
组别 节度使
级别 大将军
功绩 1454
帖子 65355
精华 0 点
现金 1666 通宝
编号 32
注册 2003-8-19
来自 BWL


发表于 2012-4-14 23:11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
袁世凯还素比较走运的吧,至少中国人从来木有在“中华帝国”前加个“伪”字,看看溥仪、汪精卫的待遇
顶部
性别:男-离线 hhp19910906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组别 羽林都尉
级别 骠骑将军
功绩 84
帖子 8382
精华 0 点
现金 8132 通宝
编号 208026
注册 2007-8-28


发表于 2012-4-15 10:03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QQ
已经注册了,但这个论坛以什么方向为主?请做个介绍
顶部
性别:未知-离线 孙思成

Rank: 1
组别 百姓
级别 在野武将
功绩 0
帖子 7
精华 0 点
现金 21 通宝
编号 461289
注册 2012-4-14


发表于 2012-4-16 09:53 资料 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


QUOTE:
原帖由 hhp19910906 于 2012-4-15 10:03 发表
已经注册了,但这个论坛以什么方向为主?请做个介绍

主要是君主立宪体制
顶部
性别:男-离线 hhp19910906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组别 羽林都尉
级别 骠骑将军
功绩 84
帖子 8382
精华 0 点
现金 8132 通宝
编号 208026
注册 2007-8-28


发表于 2012-4-16 16:58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QQ
回复 #12 孙思成 的帖子

我问的是在这个体制下干什么,讨论?玩?或者其他,如果是讨论,以什么方向为主,如果是玩,以什么方向为主,因为这个论坛还没成型,所以有必要给个详细介绍
顶部
性别:未知-离线 KYOKO
(★御姐控★)

唐国公
荆南节度使
★★

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
柱国(正二品)
组别 节度使
级别 大将军
功绩 1454
帖子 65355
精华 0 点
现金 1666 通宝
编号 32
注册 2003-8-19
来自 BWL


发表于 2012-4-16 17:06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
说实话,太单一要有人气极难
顶部
性别:男-离线 眼儿媚
(媚鸦王)

吴国公
鸿胪卿
镇南军节度使
枢密直学士
★★

Rank: 21Rank: 21Rank: 21
柱国(正二品)
组别 经略使
级别 安东将军
好贴 7
功绩 2421
帖子 3341
精华 1 点
现金 11 通宝
编号 71243
注册 2006-6-3
来自 南越·忠义乡
家族 梁山泊


发表于 2012-4-25 09:26 资料 文集 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
欢迎贵使来访。

经审核,“中华帝国”正式开放时间尚短,人气尚存不足,不符合轩辕友链标准。故此,本次申请未予通过,见谅。

顶部
性别:未知-离线 叶娴珊

Rank: 1
组别 百姓
级别 在野武将
功绩 0
帖子 32
精华 0 点
现金 26 通宝
编号 457534
注册 2012-2-21


发表于 2012-4-25 10:33 资料 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
我觉得贵国的网络宣传站点,可能被天朝网警封杀,而贵国可能被三名城管一朝剿灭……
顶部
性别:未知-离线 叶娴珊

Rank: 1
组别 百姓
级别 在野武将
功绩 0
帖子 32
精华 0 点
现金 26 通宝
编号 457534
注册 2012-2-21


发表于 2012-4-25 10:35 资料 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
附录:建国以来称帝者一览
  [大中华佛国](1947----1953,1983)
  先主石顶武 1947----1953 图谋叛乱,被人民政府处决。
  后主石金鑫 1983 石顶武之子,1983年在农民“丞相”李丕瑞的“辅佐”下登基,于
湖南醴陵农村复国,旋被县公安局镇压









  [道德金门皇帝]
  丁兴来(盲人) 1981----1990 地处大别山,创道德金门教,然后称帝,封了"正宫
娘娘""西宫娘娘""宰相"等21个人,赐"仙印"41枚.由于交通闭塞,直到称帝后十年才被发
现并被乡政府处理








  [中原皇清国]
  正皇帝张清安 1982
  副皇帝廖桂堂 1982 以皇清为年号.地处大巴山。
  张清安刻“玉玺”,设“后宫”,分封“丞相,文武百官”,“颁布《天律森吏》”
,打算定都巴中县,把巴中川剧团大楼当皇宫,甚至写好了准备(通过邮局)寄到台湾的
册封蒋介石为“威国王”的“谕旨”,还决定要“御驾亲征”,结果还没出师,就被县公
安局给灭了。






  [圣朝国]
  1980----1982 林文勇,地处大巴山仪陇山区,被县公安局镇压
  〔玉皇大帝〕
  1982年地处大巴山的曹家元自称玉皇大帝,旋灭
  〔皇帝〕
  1980年地处大巴山的朱仕强自称皇帝,仅七日即被村书记带人灭了








  [大圣王朝](1986----1988)
  女皇晁正坤 1986----1988 地处胶东半岛。行巫术、招童男、建“后宫”,后被县人
民政府镇压。






  [万顺天国] (1990----1992)
  李成福 1990----1992
地处豫西。自建安民党、万李起义军,自称唐朝后裔,妄图以农村包围城市的方式复辟唐
朝帝制,定都西安。后被乡派出所3名干警剿灭,后村民立李成福儿子李欲明为帝,李成
福的妻子为太后垂帘听政。兵拥八人,立丞相,修皇宫(后因资金问题改为一个瓦房)。因
人口普查被发现,被片警剿灭〔大有帝国〕










  1.曾应龙,登基于70年代末80年代初,起因是反对计划生育政策。于是在农村立国,
称皇帝,调动大军(数百人似乎),杀入县城,攻陷县医院,俘全部医生、女护士,将所
有计划生育用品搜出并销毁。后人民解放军迅速发动反击并围困了县医院,皇帝率军顽强
抵抗后兵败被俘。本应判该皇帝死刑。念其无知,判处无期
  2.90年代地处大西南偏远山村的农民赵振国自称天道教的玉皇大帝
  3.黄坛国地处苏北阜宁县一孤岛。
  朱良美1990
顶部

正在浏览此帖的会员 - 共 1 人在线




当前时区 GMT+8, 现在时间是 2020-5-25 18:10
苏ICP备11088966号 轩辕春秋 2003-2015 www.xycq.net

Powered by Discuz! 5.0.0 2001-2006 Comsenz Inc.
Processed in 1.060801 second(s), 9 queries , Gzip enabled

清除 Cookies - 联系我们 - 轩辕春秋 - Archiver - WAP